thorn.isle

人形相关,手工相关,旅游记录,还有一些乱七八糟的吐槽=w=(以及妆博)

家中住人:时雨—LM enrill / 久远—LM innocent enrill / 琉夏— volks amelia
/ 满月—volks schoolc

#关于雨哥的七件事#

1.打败了哥哥们,终于当上了老大(误)

2.换妆小王子的真相其实是常常被嫌弃 

3.阿远是我的

4. 弟弟妹妹都听我的(这个是错觉) 

5. 二舅看起来很壮但是没我强 

6. 对不起我是扑克脸但是我内心很温柔 

7.话不多但是做事有效率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thorn.isle | Powered by LOFTER